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该知足了吧。。。

(永远的兄弟。。。)


我以为,我的人生是孤独的。但在01/10/2008 0001 的时刻,我知道我错了。朋友的祝福从简讯到网站让我非常感动。比起前几年,我只能说,我朋友变多了吧!!=)说实在,我从小就不是一很会交流的人,所以朋 友总是别人少。比例如他有10个,我才有1个。终于在中学,我拥有了真正的朋友。他们就是我所谓的兄弟(我们不是黑道!!)和篮球伙伴。他们将我身上锁上的筋脉都敲开,把我一针见血的嘴巴和篮球灵魂都逼出来。只要有我,就有他。只要有他,就有我。一起逃课,整人和作出让连你都会意想不到的是。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。当然是学那些好的啦。入伍后,我好像都忽略了他们。一年见面的次数两只手都用不完。但,他们知道我很忙,都给了我呼吸的空间。真的很感谢他们帮我庆生,和那些惊喜。

以下分享一些照片。。。

吃晚餐时看见 “ho bo ho bo..wu hun ki bo?"先生


乘他睡觉模仿他。。哈哈



jack



Jian


Yang





Sara Lee & Tiger Beer 代言人


五月天为爱而生之Sara Lee..哈哈


Jian & min Kuan


Dan











这是我在赌牌的赌注


jian的赌注。。Tissue Paper。。哈哈


大家的下注。。有5分,蜡烛,Tissue Paper和香烟。。




突然在电脑里找到这张照片。因该有5年了吧。好有回忆的一张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