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鬼迷宫

一个看似普通的废弃大楼,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。踏入如禁区的大楼,就不只不觉的签了生死状,把命给赌上。左右每个角落都有着幽灵,吸血鬼等待着我掉入他们为我铺好的陷阱。名画一幅一幅的活了起来,引诱我投入它那受保护的环抱,但只有蒙娜丽莎一眼都不看我。后面的吸血鬼发现了我,没时间了,我就跳入蒙娜丽莎的画里。漆黑一片,连自己的手都看不见。突然,画面都清楚了。墙上的游戏规则让我恍然大悟。每幅画都是个游戏,成功就能生存,失败则死。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把自己当引诱品,把出现的幽灵和自己跳入墙的画。冒着险,去打了贞子的头,就赶快逃命,跳入画里。充满镜片的房里,贞子慢慢的在蒸发,惨叫声如雷一般。眼角在镜中发现自己的脸慢慢枯萎,害怕,是失败了吗?我决定再据续,逃命着把鬼怪一一消灭。累了,把最后的僵尸丢入画里,但我没进就倒在地上。“你真的在玩着这笨游戏哦?”我张开眼,看见了个熟悉面孔。“可为?你这么会在这? ”原来,她一年前就已发现这鬼迷宫,还对整个大楼了如指掌。唯一能生存出去的方法就是“不能怕”。什么?那不就是废话吗?玩也玩够了,该离开了。她说能带我出去,但,唯一的出口在楼梯旁,下楼会遇到的惊喜我未必能接受。我想,再恐怖的我都惹火过了,我还能怕什么。我就和她下楼了。十八楼?我刚是在一楼,为什么会在十八楼呢?可为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,“是那些画,有瞬间移动的功能。”到了八楼,我锐利的耳朵听见了不明的声音。来不及躲,就被抓了。我一直以为鬼王都是大大非常恐怖的。但,在我面前的,就如一般人类一样。就让我搞不清状况的是可为竟让能和他有说有笑。难道,可为是用来引诱我进他们的陷阱的引诱品吗?还是一开始与我逃命的可为是。。。


(to be continued...)

No comments: